三声夜鹰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犬系女友(2)

1新人写手,请多指教。
2辣鸡文笔。
3ooc注意。
4看(1)的反响那么好就赶快写了(2)。

嘉德罗斯
那个渣渣拿我的神通棍磨牙,搞得上面全是口水和牙印。
在我吃汉堡的时候,坐在我面前眼巴巴地看着我,给她她还不吃,说什么不能和嘉德罗斯大人抢东西吃。
去赤焰山的时候把尾巴烧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能在我的神通棍上留下痕迹的不止有格瑞的刀,还有她的牙。》《汉堡是奖赏给你的,快吃!》《别离岩浆那么近,渣渣。》

格瑞
带她去寒冰湖。
看到雪堆就往里钻,玩雪开心得跟个二傻子似的。
看到冰块就上去添,结果舌头粘住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冻得和下蛋的母鸡一样》《格格格格格格格瑞……雪可可可可好玩了……就是有点冷》《笨》

银爵
自从知道我喜欢养动物之后,天天往家拖各种动物。
"银爵你看,野猪怪。"
"银爵你看,幻影龙蜥。"
"银爵你看,小斯巴达。"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第三个是从哪弄来的》《有种和她一起养孩子的感觉》《"银爵你看,鬼狐天冲。"》

雷狮
比我还热衷于喝酒撸串。
喝醉了之后就:我们雷狮海盗团全大赛第一!不对!是全宇宙第一!雷狮老大最棒!最喜欢雷狮老大啦!
当然,这不是酒后吐真言,因为这些话她天天说。
和佩利处得很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隔壁桌的,看什么看!》《既然这么喜欢我那就来做些让我开心的事吧》《佩利,我们需要谈谈》

安迷修
看到恶党就上去揍,比我还积极。
和我一样喜欢帮助别人,但比我受小姐们的欢迎。
每天都不自觉地说着撩人的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骑士道有人传承》《很开心》《但总有种工作被抢了的淡淡的忧伤》


喜欢追着矢量箭头跑。
我们俩被凯莉叫作‘笨蛋情侣’。
自己受再重的伤也不吭声,我一受伤就哭得特别凶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去吧!抓住那个矢量箭头》《她才不笨呢》《别哭了,你再哭我也要哭了》

评论(17)

热度(2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