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声夜鹰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完事之后他们会说什么

1新人写手,请多指教。
2辣鸡文笔。
3ooc注意。
4很下流的脑洞。
5至于是完什么事……咳咳,你们都懂。

嘉德罗斯
"还需要锻炼体力呢,渣•渣~"

格瑞
"你刚才的样子……很美。"

银爵
"身体软软的……抱起来很舒服……"

雷狮
"这就不行了?呵~你还有很多东西没学呢。"

丹尼尔
"你真是太棒了。应该说不愧是年轻人嘛,我都有点累了呢。"

安迷修
"……小姐……那个……感觉还好吗?我是不是太肆意妄为了?"

卡米尔
"累吗?要不要吃些甜点补充一下体力?"


"emmmm这样我就算是成年人了……吧?哦不对,现在的重点是,xx,你没事吧?看上去很疼的样子……真的没事吗?"

鬼狐天冲
"怎么说呢?……感谢你对鬼天盟盟主大人的贡献。"

佩利
"休息一会儿,再来一次?"

帕洛斯
"你可是把自己完完全全献给了一个骗徒哦~不后悔吗?"

紫堂幻
"呜啊啊——我竟然……竟然真的……你不会讨厌我吧?"

评论(9)

热度(4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